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美妝-我的雙眼皮萬年眼影畫法

首先要說,這篇基本上是最最最最最簡單的眼影畫法
(如果我家的貓有手的也會化的那種簡單 囧rz)

我這次用的眼影是前幾年很紅的
 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盤(or-1)
(已經停產,有點後悔沒囤貨TT)
這盤真的蠻好用的,怎麼畫都不會失手
顏色也不會讓眼睛變成泡泡眼熊貓眼
(不過我平常出門想畫眼影時都是隨手抓一盒來畫XD)








戀法or-1,已標上記號

P.S.此篇只有用手機拍的照片,沒有很清晰T3T


以下開始教學

素眼
(眉毛高低不平請忽略,因為頭髮會遮住都沒在管XDD)
可以看得出我是下三白,哈哈哈
因為我有900度大近視,所以以前超恨自己的死魚眼,都要戴放大片才敢出門
但現在覺得自己的眼睛其實沒那麼醜,反而有種特別的味道
(就是有種隨時喝茫的感覺XDDD)

然後不知為何我只要畫眼線都會變得髒髒的
所以近幾年只會畫眼影+睫毛膏而已




步驟A
沾取A,自眼頭眼中塗滿半個眼窩
塗完長這樣
睜眼
這盤的打亮格很美,不會太閃耀卻可以提升眼皮亮度
因為不管用哪盤眼影都會搭他,所以此格必凹!



步驟B

沾取B格,自眼中到眼尾塗滿半個眼窩
塗完是這樣,畫素太差有點看不出來 囧
實際是很美的淺橘色
這盤的主色完全不會讓眼睛變泡,非常美~~~~




步驟C

沾取C格眼中到眼尾疊擦在睫毛根部上0.3cm

一樣C格,化在眼尾下三角的凹槽
漸層感有點出來了
大概長這樣(畫素好差啊啊啊)



步驟D


用眼影棒較細端沾取D格,在睫毛根部上方0.1cm自眼中畫到眼尾後大概0.1cm
畫完大概是這樣,D格就是取代眼線的部分
有時畫完此線在眼中央會有明顯斷層,我都是直接用指腹抹開喔
下方三角凹槽處也用D格輕輕掃過
(由於此步驟完整照片太糊了,請恕我略過..)


最後再補睫毛膏就完成了
(不過今天要上班沒補XDDDD)



統整步驟如圖



完妝眼 ///// 素眼
有差吧?!我自己是覺得有差啦XDDD







兩眼完妝大概是這樣



上圖:素眼   //     下圖:完妝

兩張放在一起好像真的有差XDDD

如果有擦睫毛膏是長這樣


整體感覺如下





以上簡單分享~~~~

P.S.不說沒人會知道拍細部的完整照片其實是長這樣

哈哈哈哈哈包租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