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

日貨-EMODA羽絨外套(by Yabbi)

-大家不要棄標-

本次折扣季沒買大衣、牛角外套、軍裝外套
因為....以上我都有了啊!!!!!!!

大衣(moussy)
牛角(LF)


去年(到現在)陪伴我度過冷冬的是這件
SLY N3B(2013)


這次會買EMODA羽絨外套的理由
完全衝著YABBI說很輕然後就下標了
因為上班太累完全不想扛著重外套回家啊!!

我覺得我心臟蠻大顆的
因為在下單之後才在找穿搭照哈哈哈
(通常在下標之前我都會先找日本妹的穿搭)

不過找了之後感覺也沒被滅到火


感覺蠻好搭衣服的!


YABBI的名稱是
EMODA 100%羊毛拉鍊式大方口袋羽絨大外套

日文名稱是ハイネックロングダウン




這幾天都一直查(登)(入)YABBI官網看進度
終於在今天拿到本體了!

一收到的樣子
YABBI太貼心~
怕買家暴力開包裝劃到衣服,墊一張保護包裝紙


而且竟然附上超可愛的自訂款春聯&紅包
呵呵呵(痴漢笑)


其實我還買了兩雙襪子
不過還沒拆開,所以跳過~~~


以下都是EMODA羽絨外套


先說一下
我身高162.5cm/上身都拿S號
這件拿S號剛剛好~

表布很好摸,感覺不太會起毛球

口袋真的很大~~(氣墊粉餅當比例尺)

簡約領標

這件是滑面內裡,這是內口袋喔!!!
壓釦上都有EMODA刻痕,很精緻

成分表


以下無露臉隨便實穿
(以後應該會有搭配照,但是不一定會放上來XDDDD)


正面
他的大口袋側面還有一個口袋
就跟SLY N3B一樣~

正面2
我覺得穿起來不顯胖耶~
就跟我找到的圖片差不多

正面全釦,意外地不顯壯


側面


側面長這樣



整體而言我蠻喜歡這件的
因為他真的很輕!!!!而且質感真的很不錯~
跟我前兩天拿到的淘寶雙層包脖羽絨外套差不多重~

不過這件羽絨的腥味蠻重的喔!
討厭羽絨味道的人應該會恨他



以上,簡單分享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