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

日貨-(IES)Moussy羊毛長版大衣WOOL-BLEND DOUBLE BREASTED CT

哈囉,
連續兩天發文是因為最近拿到的東西實在是太讓我開心了
(加上Blogger好好用)

這次要分享的是昨天收到的

【Moussy羊毛長版大衣】
WOOL-BLEND DOUBLE BREASTED CT

我是跟IES買的~含運費共花了3870台幣
這好像是限時折扣的價錢,現在沒賣家帶的樣子
但可以到SHEL'TTER買(不過依舊沒折扣)


先來個前言。
從11月有韓貨賣家狂帶羊毛大衣開始,
每天都在糾結、和自己喊話開會
去年明明也有很多人帶,但是就是沒燒到我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越大腦波越弱
看著羊毛趴數越升越高,我的火也越生越旺

本來已經要下手100%羊毛大衣紫色
這件
但是最後被背面的寬版粄條滅火滅光光(然後很餓)
哈哈哈哈

總之一整個月都在尋找"合身"的大衣
(韓貨的趴數羊毛大衣都偏oversize版型 T..T)


就在決定繼續整個冬天穿N3B時,
點開了這款羊毛大衣的頁面,瞬間就下單了
(快到自己嚇到)

下單原因如下
(1)合身版型  (2)過膝長版  (3)淺駝色  (4)羊毛78%  (5)腦波太弱  (6)價錢合理


再來說說和IES訂購的過程,
IES所用的平台,如果用信用卡付款來說的話我覺得蠻好用的
(用匯款方式如要退款好像還會收手續費)

11/20 下單後系統會通知付訂金,訂金付完才會傳訂單給賣家
11/29 收到第二階段付款通知
12/2 收到已出貨通知

我覺得這種速度算快的了,因為IES連線非~常~多~天
(從下訂後每天妄想會不會提早出貨)

昨天收到貨後覺得
我又達成了一個人生目標,感動
對,我就是一個生活沒甚麼大目標的人哈哈哈哈哈



廢話太多,附上個人資料
肩寬37左右(不知道正確量法,我是懶得XX網)
身高162.5/體重50左右/胸圍70B
上身永遠都是買S號
所以這款也就買S號


先貼賣場MODEL圖片
(來源:MOUSSY官網、SHEL'TTER賣場、Saori.Oyamada網誌)

被她燒到
甚至還想買貝蕾帽來搭

這顏色也太不準了吧

被她滅到貨,害我收到貨前膽戰心驚

其實我覺得買日貨還有個好處,
就是他們的MODEL體型跟台灣人差不多,都是嬌小
這樣買衣服比較能想像穿在身上的樣子


以下開箱分享

剛收到的樣子,有購物明細、大衣、一顆糖果(馬上吃掉)


實品吊掛照
背面
顏色蠻接近實拍圖的!!就是很美的淺駝色~~

材質近拍(此色不準,太淺了)
這件表布的起毛感蠻明顯的,好怕以後會起毛球
摸起來不算刺,但也沒有到好摸滑順的觸感

簡約的布標

內裡+暗釦*1
袖扣
材質標+備釦*2

一拿到的感覺就是【好輕!!】
跟SLY N3B的重量比起來根本就是西瓜比排球
穿起來完全沒有負擔~


以下簡陋實穿
(下班打卡後在公司拍的)

  
沒穿靴的微側面+正面照

這件S號完全合我的肩寬!!!!
衣服肩線剛好就落在我肩膀側端



上面那張是把暗釦當外釦穿....難怪我覺得版型怪怪的
下面是釦起來的正確穿法

我覺得這件扣起來也不會怪喔!
因為扣子在正常的位置上.....
而且版型很順,不會有橄欖球員的效果



把扣子打開的穿法

我覺得這樣穿配靴子好適合
(所以接下來的目標--->短靴)
側面
沒想到這件大衣側面也不胖
太感動T_T


內加毛衣(真的很厚)
不過這件有個缺點,就是裡面不能穿太厚的衣服啊!!!!
一穿就會大半個SIZE


以上大致分享

總體而言,
這件版型我非常喜歡,質感及重量也很棒(可以輕鬆穿出門)
保暖度部分,因為今天台北下雨,不敢穿它出門..
但我昨天晚上在室內穿著是會""的喔!
(這篇內搭的黑色上衣其實是無袖薄背心.....)
一脫下來冷得趕快穿毛衣哈哈哈

等明後兩天穿出門再更新保暖度~~

如果這個冬天有想買「合身大衣」的人
可以把這件列入考慮~~~


希望有幫助到在觀望大衣的朋友喔!
謝謝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