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淘寶-粗腿掰掰粗跟過膝靴

哈囉,大家好
今天開始用新網誌來分享
(PIXNET雖然用好久了,但還是不太順手)
(PTT寫文圖片還要上傳到imgur,好麻煩)
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淘寶的過膝靴
合購版名稱有


這雙我是帶皮面光面+毛裡

光面款賣家圖片

右為毛裡款賣家示意圖


收到時大致上和賣家分享的相差不遠
不過我原本以為是硬挺版,但實際是軟版


分享之前先奉上我的資料
身高162.5/體重50左右
腳長24.3cm,一般拿39號(24.5號)
小腿圍穿牛仔褲是33cm,素腿是32.5cm


這雙我看轉讓文及評價好像尺寸蠻難界定的
所以我就先跑去問了掌櫃
(我也當過主購,知道合購潛規則,因此是以消費者身分去問的)

以下旺旺截圖,可以拿來做尺寸參考
結果沒有鞋墊呀XD (可能批發沒送)
依照掌櫃的建議,我乖乖的拿39號




以下直接分享照片

收到時的包裝
內容物我忘了拍哈哈哈哈(因為沒什麼好拍的)
拿出來的味道沒很重,要靠近聞才會聞到鞋子味

這天剛好是穿牛仔褲,所以直接試穿試試彈性度
單腿
雙腿
側面

這雙彈性度很好!
有牛仔褲的厚度卻可以很順的拉上,走路也不會卡卡的
而且很顯瘦!!!!!

這雙是尖頭設計,我拿39號穿襪後大小是剛剛好
應該還可以再加薄鞋墊


拿回家開始實際試穿

拿出來時就軟軟der
鞋底(防滑度未知)
毛絨部分忘記拍了,大致就像賣家圖一樣
真的很暖~昨天在家試穿完腿流汗了....

鞋跟很厚實,蠻好走的,但是走路時聲音蠻大的

以下實穿照(沒露臉)

牛仔褲實穿(正面)

牛仔褲實穿(側面)

素腿


這樣拍根本不能讓大家知道它厲害顯瘦度
所以我拍了對照組...

素腿
一腳有穿
兩腳穿上後

殘忍失敗對照組

極為失敗的側面
(一張有貓、一張要往前走...)

背面

哈哈哈哈哈
顯瘦效果我呷意!!!!
根本超適合常坐辦公室又懶得瘦腿的上班族!!!!

而且今天穿這雙從家裡快走+跑步趕捷運到公司
腳不會不舒服,膝蓋也不會卡卡的喔!
最重要的是,到公司門口的那個MOMENT,
膝上的部分還是在膝上!!!!!!
讓我亂感動一把的Q..Q
(之前買的都是走出家門三步就要一直拉..)


總體而言
已不到850元台幣的價格,買到這雙顯瘦又保暖的膝上靴
我覺得蠻值得的!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