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

-韓貨-DOBE黑色破褲/PUMPKIN大學T

昨天收到DOBE了!


袋子分給貓咪<3


這次最期待的就是男友褲
但是沒想到男友褲我穿成貼身牛仔褲....
是該減肥了啊......
由於大受打擊,男友褲就先不分享了

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兩樣

超激瘦切割黑色牛仔破褲

PUMPKIN超厚刷毛微高領大學T

(商品頁面都進不去了,所以沒放唷)

不過DOBE粉絲團還是有商品圖
我自己也有存~就放這邊讓大家方便參考

PUMPKIN超厚刷毛微高領大學T




超激瘦切割黑色牛仔破褲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
既然上方都放了商品圖,我就不放平拍圖了
(是有多懶)

先附上本人的身材資訊
162.5cm/50kg左右/臀圍35吋
韓褲穿27合身26緊身
最近買褲子都是拿26(逼死自己的境界)


PUMPKIN超厚刷毛微高領大學T

這件質感很好!真的就像DOBE說得很厚實
而且內刷毛超舒服~~~~

在室內穿會熱的程度

顏色跟DOBE拍得沒什麼色差
不會顯黑的淺粉桃色


(請忽略我的清朝髮型)

雖然顏色非常可愛,
但平常只穿黑灰色的我穿起來也不會顯得奇怪
總之就是一件好搭好穿好舒服的衣服

字母電繡也好勾錐



穿起來不顯瘦,但是大學T就是這種版型啊
追求一個裡面能塞少就塞多少的寬鬆感


這件的結論就是很值680的價格
如果有棄標之類的可能會包色吧XDDD



-----------------

超激瘦切割黑色牛仔破褲

重點來了
這件我記得DOBE說沒什麼彈性
我就是衝著這點才下單的
(為了包大腿肉)

沒想到有蠻多版友收到後說蠻有彈性的QAQ
讓我忐忑不安啊~~~

這件我拿26腰



收到試穿後的感想是
褲子本身是有稍微彈性的,但是腰圍非常沒彈性!!!!!

就是一種
開心塞香腸,但最後卡在屁股那邊拉不上來的概念
需要提臀姿勢輔助才能讓褲頭勉強越過大屁股那一座高山

總之,我是越過了

穿起來是這樣




大腿還蠻包的
雖然緊,但是雙腿不會不舒服

肉會從破洞溢出來啊


顯瘦度我覺得還可以
不過我最近真的胖了,褲頭低腰那邊穿久了會不太舒服
如果買27腰應該會好一點

如果要買這件的,建議買平常穿的尺寸就好
不要為了顯瘦包肉苦了自己的骨盆啊~~~




以上,簡單分享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