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

[妝容] 紅x橘輕搖滾感眼妝(仿太妍【I】MV眼妝)


Fri Oct  9 22:31:39 2015

太妍SOLO單曲【I】MV中的妝容實在美得不像話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小煙燻妝




雖然出現的次數不多,但是真的非常好看啊!!

剛好今天拿到水乖乖的眼刷
就照著太妍眼妝的顏色概念來畫畫看
(只有顏色概念!!!!XDDDD)




這次主要著重於眼部
所以只拍了眼妝主要用品




Visee唇頰膏RD-6 簡稱V

Lavshca(戀法)PK-1 左下角粉色(我標示錯誤!) 簡稱L-P

Lavshca(戀法)OR-1
左上角 米白色 簡稱L-O1
右上角 橘色   簡稱L-O2
右下角 深咖啡 簡稱L-O3

ZA眼線膠筆    簡稱ZA


1.用 V 大範圍壓在上眼頭-中央 及 小範圍畫在下眼頭1/3



2.用 L-P 中範圍疊擦在上眼頭-中央 及 疊擦在下眼頭1/5



3.用 L-O1 大範圍壓在上眼中央-眼尾




-上半場休息-
 1~3的妝感



4.用 L-O2 (〈字形)中範圍疊擦在上下眼中央-眼尾



5.用 L-O3 畫出眼線,並於下眼尾畫三角形




下半場休息
 1~5的妝感



6.用 L-O1 壓在上眼皮中央 及 下眼皮中央



(BONUS)
 近照

 兩眼差別


7.用 ZA 填滿睫毛根部,畫出全框眼線



8.用刷具將步驟7的眼線推開




-快結束了-
 1~8的妝感

 1~8的妝感



9.上下都要擦睫毛膏




成品

 張眼

 閉眼

 側面

 另一側面


雖然不像太妍,但是我個人覺得蠻好看的!
而且我朋友剛好來訪
一看到我的眼妝就說:你該不會是在學太妍的眼妝吧?
讓我非常的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哈


最後放上幾張整臉照片
讓大家看看整體妝容

 正面

 近照(鼻子毛孔沒救了)

 用頭髮修容

 證件照

 覺得頗美的側面(我說眼妝)


底妝:EL DOUBLE WEAR(粉持久粉底液)
打亮:3CE大理石
腮紅:心機星魅頰彩(右上粉色)+LaFemme #blossom
唇彩: PERIPERA唇露 #2

以上,分享給大家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